請輸入您的 email:

松技‧iKM 專屬RSS訂閱網頁

FeedBurner 是一個專門提供RSS整合管理的服務網站,「松技‧iKM」也申請了FeedBurner帳戶,僅於管理自己的RSS訂閱。(如右側連結區的Posts)

松技‧iKM 專屬訂閱網頁: 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calex

有了這專屬的RSS訂閱頁面,除了可以方便讀者操作訂閱外,以後不管更換網站或部落格的位址,這個RSS專屬訂閱網址可以保持不變,是非常方便友善的功能。傳聞,Google於2007年六~七月間以一億美元併購了 FeedBurner 網站。將來究竟能整合Google旗下哪些功能?就拭目以待了。

Feedburner 除了可以有專屬RSS訂閱網頁(如上址),也提供電子報的訂閱功能。

透過「松技‧iKM」頁面右上方的『Fills in your E-Mail:』您可以鍵入自己的Email,然後,按下『Subscription』即完成電子報的訂閱。之後,只要「松技‧iKM」發佈了新文章,即於次日完成E-Mail的電子報傳送(暫定傳送時間:上午七至九點,如覺不妥可變更時段),使您不會漏掉「松技‧iKM」發佈的每一篇精采新文摘要(前兩百字),想閱讀時,可點擊新文的標題連結,上網深入閱讀。


【進階閱讀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eedBurner的專屬RSS訂閱頁面支援繁體中文介面
http://playpcesor.blogspot.com/2007/07/feedburnerrss.html

訂製你的RSS Feed:FeedBurner 推出中文介面之際,閒談重點功能
http://playpcesor.blogspot.com/2007/05/rss-feedfeedburner.html

Show Me How to Burn a Feed
Watch a short movie (3:14, 4.6 MB, no audio)

Google將以1億美元買下FeedBurner
http://adsense-tw.com/archives/462

何謂RSS - Wikipedia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RSS&variant=zh-t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迴響:

將本文收入書籤: MyShare HemiDemi Del.icio.us Baidu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technorati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 


若您需支援,請直撥松技專線 +886-2-8751-3132Skype Me 聯繫。
或點擊 諮詢服務,或 Mail to Calex's CEO 以方便我們能快速為您服務。
您可以利用 FAQ松技知識庫Firmus ERP線上講堂 尋找ERP知識。
我們也彙總了瀏覽者來信「ERP問題的發問及解答」至 Calex's CEO專欄